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9 18:32   文章来源:武汉市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7月28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王清华主持报告会。区领导江小林、陈明骏、舒基元、向卉珍、魏雄伟、韩良炎、宋嵘等出席会议。



何光耀以《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为题,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引用了大量生动鲜活、感人至深的史实资料和数据案例,对伟大建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王清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在信仰“定向”中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带领全区群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毅前行、勇毅奋进。



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实干“筑基”中锻造过硬本领。铸就过硬的政治品格、专业能力和作风形象,全力打造生态绿、工业兴、创新强、文化富、社会稳的发展高地和民生福地,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江夏篇章。

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在奋斗“强体”中锤炼钢铁意志。在干事创业中发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奋力干出全域争先、全速争先、全员争先的优异业绩,为江夏“冲刺千亿城区,重返全省县域经济榜首”贡献力量。

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奉献“赋能”中坚守为民初心。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领导干部,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教育、医疗、住房、交通等方面“急难愁盼”问题。



王清华强调,江夏正处于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党员干部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真理、实践和人格的养分,凝聚斗争力量,加快破冰突围,奋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江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