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超1000亿元!江夏这个园区正在招商!

发布日期:2021-10-06 21:06   文章来源:武汉市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记者从江夏阳光创谷获悉,该园区引入和在谈项目已达20多个。全部投入使用后,预计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吸纳超过6万人就业
    江夏阳光创谷是武汉市首批启动创谷计划7个“创谷”之一,也是江夏全力打造三生融合的“创新之核”和“招商窗口”。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多元化的布局模式,既能满足500强企业总部办公,高端智造型企业研发生产,也可为孵化器、初创企业提供办公场所、交流共享空间。居于阳光创谷中轴线上的核心区,由江夏科投集团自主投资建设。其中,A、B、C、D区为综合研发办公区,E区为研发生产一体化独立园区。目前,均已建成。



    江夏科投集团招商运营部负责人介绍,核心区的整个建筑业态主要是以研发办公为主,像目前火热的5G芯片等,涉及高科技类的附加值行业,服务后续的创新创业。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良好的办公环境引来企业纷纷入驻。9月8日,武汉中关村信息谷、武汉市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两个项目落户于此,创谷实力进一步增强。
    有意请联系江夏科投集团027-81810212。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