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 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15:44   文章来源:江夏区农业农村局

1月25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节前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进行总结,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各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严督实导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农业农村工作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砥砺奋进中进一步永葆初心本色;聚焦急难愁盼,践行宗旨意识,在办好实事中进一步服务农民群众;围绕中心大局,推动改革发展,在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周春生指出,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务实举措,推动全区“三农”工作走上新征程。一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对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在做优“一产”的基础上,大力推动农产品加工业、休闲农业等发展,促进“二产”强、“三产”兴。二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有力抓手,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乡村“最靓颜值”。三要坚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从贴近农民群众出发,把解决农民增收作为重要民生实事来办,推动共同富裕。

周春生指出,要注重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作风建设的结合,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克服不严不实问题,保持定力、增强耐力、激发动力,推动全区“三农”工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区委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全国乡村振兴样板区、全省城乡融合发展标杆区的战略目标。

会议同时部署了节前重点工作,指出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安全生产、预防极端灾害天气、年度工作谋划等系列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