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开展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同步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16:18   文章来源:江夏区农业农村局

为确保春节、“冬奥会”及“两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按照市支队《关于开展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同步执法检查行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25日至26日重点对农产品种植企业、畜牧养殖企业、水产养殖企业、农资生产经营企业、动物诊疗机构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拉网式执法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检查生产企业及经营门店21家,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检查中各生产经营单位总体情况较好,生产经营比较规范,发现生产销售台账记录不完整等共性问题4起,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相关单位务必按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证广大居民过上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围绕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两条主线,创新监管方式、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查涉农领域违法犯罪案件,打好“主动仗”,执法护农保春耕。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