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和林业系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建团100周年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11 09:12   文章来源: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

   5月10日,纪念建团100周年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组织40余名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各直属二级单位50余名在各自单位收看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共青团的历史,肯定了成绩,提出了殷切希望,广大园林林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关怀和殷切希望,尤其是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党和人民现在仍然需要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时,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职能,脚踏实地,务实工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新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前,区园林和林业局组织开展了庆祝五四运动一百零三周年活动,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才艺展示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传达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务实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