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广校调研江夏区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11:39   文章来源:江夏区农业农村局

518日,省农广校副校长顾艳一行带领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施丹及其研究生团队江夏区调研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上午,调研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5位学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全面细致的询问了解每位学员的产业现状、从业经历、心得体会、培训需求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一对一进行问卷调查。调研组对学员们的精神品质,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称赞声不断,特别是学员程翔,他2015年放弃深圳高收入物流行业,毅然返回家乡,承包300亩田地开展稻虾共作,并在2021年开拓了农产品电商业务,并取得年销售额1800万元的可喜成绩。



下午,调研组实地走访察看了我区今年计划新增申报的一处农民田间学校——湖北农科农乐现代农业产业有限公司和学员程翔创办的湖北雄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