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4个,拜访9家!张斐赴广东密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4:10   文章来源: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至21日,区委书记张斐率队赴广东深圳参加武汉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会,考察拜访深圳、广州相关企业,看望并与深圳江夏商会座谈。副区长李世涛、梁爽参加活动。


(5月21日,2022“英雄武汉 相约鹏城”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办,江夏区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100亿元)


    21日,张斐一行参加由市人民政府在深圳举办的2022“英雄武汉 相约鹏城”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本次活动聚焦“965”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共签约各类产业项目39个,江夏区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100亿元,分别是“江夏源”文旅产业项目、利泰集团武汉科创中心项目、特发集团电子信息基地项目以及王子江夏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5月19日,张斐一行参观欣旺达股份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品线)


(5月19日,张斐一行与中国世纪文旅集团董事长王茂亮座谈,围绕世纪文旅关于“江夏源”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交流)

(5月20日,张斐一行拜访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与深圳市政府引导基金总经理孙斌座谈)

(5月20日,张斐一行在深圳市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董事长郑伟鹤座谈)


(5月20日,张斐一行考察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商业综合体项目)

(5月21日,张斐一行赴广州考察禾田信息港项目)


    3天时间里,张斐率团还先后走访拜会了深圳欣旺达、世纪文旅、深创投、同创伟业、招商蛇口、卓越集团、天安云谷以及广州禾田集团等企业、园区、投资机构等,项目涉及汽车制造和服务、文化旅游、光电子信息、金融投资、商业综合体、高端产业园等,全面推介了江夏“产业兴区”的坚定信心,发展布局和投资环境,受访单位均表达了浓厚的投资兴趣和强烈的合作愿望。

(5月20日,张斐一行看望了深圳江夏商会代表并开展座谈)

    在深期间,张斐一行看望了深圳江夏商会代表并开展座谈,希望深圳江夏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宣传推介家乡的投资创业环境,更好地引商、引才、引资建设家乡。
    据悉,除参加此次粤港澳大湾区的招商引资活动外,张斐近期还将率团赴京津冀、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