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和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09:01   文章来源: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

6月30日,区园林和林业局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缅怀党的历史、展望光辉前程,会议上为入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奖章,并转正一批新党员,吸收一批预备党员,同时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重胜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旗帜,解放思想,务实创新。

会上,陈重胜向党员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做了党建工作汇报。随后,围绕近期如何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我局特殊困难群体,组织全局干部联系帮扶,深入基层第一线倾听愿望呼声,发现问题短板,着力解决特殊困难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兜准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为江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稳定基层基础。

本次大会作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新征程,党员干部们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从初心使命里汲取力量,从人民期盼中激发斗志,在实践斗争中经受锻炼,在风险挑战中总结经验,以永不松懈的干劲、勇往直前的姿态、愈战愈勇的气魄,用奋斗书写园林林业发展新篇章;以营造和形成为民帮困解忧、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用行动自觉和实际成效,为实施“五区”战略、 建设“五个江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