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安排部署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级健康县(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16:35   文章来源: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8月2日,记者从江夏区爱卫办了解到,我区将开展为期100天的以“讲卫生 爱健康”为主题的百日夏秋季爱国卫生提升行动。根据安排,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公共场所管理行动、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病媒生物防治行动、肠道传染病预警行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等八项重点行动,整个行动将持续到10月底。





同时,我区还将在全区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全面禁止吸烟,建设无烟环境;并邀请高校教授和省市疾控中心专家,组建健康江夏建设专家委员会,更好地将健康融入政策,营造健康促进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健康素养水平,持续推进国家级健康县(区)创建工作。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