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生产保供水 优质服务助振兴

发布日期:2022-08-05 16:16   文章来源:江夏区水务总公司

随着五里界街道城镇化不断推进,供水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供需矛盾日益突出,重重考验区水务总公司五里界分公司安全供水保障能力,我公司瞄准“保质保供”工作目标,深挖内潜,精准施策,持续提升供水能力,切实优化供水服务环境。



2019年,经公司党委研究决议,我公司规划立项《江夏区梁子湖大道给水管网改造项目》,投资7600万元,对梁子湖大道供水主管道进行了改造。同时在五里界分公司东湖加压站建造了5000m3的清水池,及双回路630kva变压器等配套设施,通过从制供水设施配套提档升级,根本上解决区域供需矛盾。2022225日,项目竣工投入试运营,日供水能力提升了81.82%,与去年同期对比各类投诉受理件数下降了近80%,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夯实坚实供水保障基础。

同时,五里界分公司立足民生,深耕服务,积极践行“优质供水、服务于民”的企业宗旨。7月,五里界分公司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走访摸排,结合问卷调查形式收集企业亟待解决的供水问题,通过走出去“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切实为企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优化企业供水营商环境,提升用户获得用水满意度,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