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8:25   文章来源:武汉市江夏区教育局

929日上午,全区教育系统2022年国庆节暨党的二十大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在局5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局长侯文亮主持。



副主任督学付耀胜针对“校园安防四个100%”建设、食品、在建项目、消防、校舍、运动场地及器材、特种设备、学校危化品管理、燃气、校车、“警校家”工作、心理健康、信访工作、涉教矛盾纠纷、校园欺凌防治、培训机构管理、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等校园平安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副局长侯文亮部署了当前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一是假前严格落实好核酸检测工作;二是做好假中外出审批管理、落实社区核酸检测要求、加强校园封闭管理、扎实全员排查和确保信息畅通等工作;三是做好假后返校的审核及教职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启发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我区平安稳定形势严峻复杂,教育系统也不例外。他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深刻认识到平安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作,当前正处在一个非常时期,校园安全的漏洞短板不少,认识上要再提升,措施上要再细化,作风上再加强,追责上再加力,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职能部门负责人,街道教育总支书记和直属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参会。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