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度江夏区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2 11:50   文章来源:江夏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江夏经济开发区、各街道办事处,有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活区”战略,贯彻落实中共江夏区委、江夏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科技创新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根据《江夏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现启动2022年度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区级登记工作

1.支持依托高校院所、龙头企业组建,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及企业孵化全链条服务。鼓励使用和租赁闲置厂房及楼宇建设孵化载体,加大对汽车零部件、光电子信息、大健康、生物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材料、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的创新孵化力度。

2.申报对象为符合《江夏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实施细则(试行)》中登记条件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已登记备案的国家、省、市、区级的不再申报。

2.申报单位填写《江夏区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登记书》或《江夏区区级众创空间登记书》,按申报书目录要求提交附件材料并依次“胶装”装订成册。

二、网上通知

通知在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网、“智慧科经”平台和江夏科经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开发区、各街道办事处及时宣传,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申报,请相关企业对照申报条件积极申报。

三、申报要求

请申报单位于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15日,在“智慧科经”(http://220.202.12.127:8092/)平台进行申报。纸质资料2份(胶装)于12月20日前报送区科经局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科(区政府办公大楼D区288办公室)。

联系人:季东升、杨宏电话:81568157

智慧科经平台电话:027-87158232(方思瑶)

附件:

1、江夏区区级科技孵化器登记书;

2、江夏区区级众创空间登记书。

             武汉市江夏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2122



     附件:    附件合集.doc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