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总部,落户江夏!

发布日期:2023-02-03 10:07   文章来源: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记者:周玥 郭侣

2月1日,江夏区政府与湖北浩川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坚持互惠互利、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原则,推进浩川水利总部项目落地,助力江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湖北浩川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区委副书记、区长舒贵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建辉,副区长张立锋出席活动。



舒贵传对王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江夏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块投资的热土,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解、共谋发展。在水利建设、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等领域深入探讨与合作,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共谋双赢。

王勇表示,公司将发挥人才、管理、技术等优势,加大投资力度,为江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湖北浩川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浩川水利总部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约1亿元,拟设立浩川水利总部;二期根据企业运营情况预计新增投资约9亿元。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5年内累计实现营收约150亿元,引进高级技术人才100余人。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