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MVP!请记住江夏这个霸气少年!

发布日期:2023-02-06 08:49   文章来源: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1月30-2月3日,全国体校U系列冰球锦标赛在北京世纪星国际冰雪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江夏区第一初级中学八(12)班胡轶杰同学代表武汉队U12男子A组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为期5天,根据报名球队数量,男子组依次进行了小组赛和排位赛。武汉队的球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取得了全国体校U系列冰球锦标赛第七名。



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单场最佳球员等个人奖项,在2月1日武汉对战上海队的比赛中,身披19号队服的胡轶杰同学敢打敢拼,表现出色,获得了本次比赛单场MVP荣誉奖杯。



据胡轶杰妈妈介绍,小杰同学第一次上冰就被这项运动深深吸引了,自2017年7月加入武汉冰龙俱乐部以来,已坚持训练了5年多,每周坚持上冰训练约4个小时,每年寒暑假集中训练,孩子的梦想是将来能站在更高的领奖台。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比赛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辽宁、吉林、上海、黑龙江、浙江、四川、湖北等地的12支队伍参赛。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