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7 09:37   文章来源: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区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区委书记张斐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江夏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舒贵传出席会议并传达有关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卉珍,区政协主席魏雄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柳新等出席会议。



张斐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团结奋进新征程、步调一致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斐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江夏落地见效。

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五区”战略,全面推进“一示范四先行”,积极谋划建设汤逊湖组团,重点做好一季度“开门红”。要大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共同缔造”理念,统筹南北协调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各类安全底线。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大力开展“六治九纠”专项行动,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会议。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