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财政票据监督检查随机抽取检查对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2 15:30

关于2021财政票据监督检查随机抽取

检查对象结果的公示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财政票据使用管理,全面提高财政票据监管水平和使用效率,根据《财政票据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0号)、《财政票据检查工作规范》(财综〔200938号)、武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武汉市财政票据监督检查实施“双随机一公开”方案>的通知》(武财非税〔201762号)和《江夏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夏事中事后监管联办[2018]6号)等有关规定,江夏区财政收费票据监管中心2021年度财政票据“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的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进行了随机抽取,现将抽取结果公示如下:

检查对象:2021年9月对全区用票单位进行随机抽查,抽取6户用票单位进行检查:江夏区卫生健康局、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江夏区五里界财政所、江夏区纸坊财政所、江夏区统计局、江夏区公路管理局。

检查结果:一、使用的财政票据未发现问题的有1户:武汉市江夏区统计局。

二、发现了一些票据内容使用不规范的问题,已经责令整改并已处理的有5户:江夏区卫生健康局、武汉市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财政所,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财政所,武汉市江夏区公路管理局。

                                     

                               江夏区财政局

                                  2021年10月30日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