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召开乡村振兴“能人问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3 15:20   文章来源: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4月28日,我区召开乡村振兴“能人问计”座谈会,邀请13名农业能人分享创业经验和发展需求,破解农业发展难题,助推乡村振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娅莉、副区长张立锋参加会议。



会上,武汉阳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各农业企业负责人从自身实际出发,介绍各自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和发展需求,并就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设施建设、土地利用等方面的困难展开交流讨论。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也现场答疑解惑,并作表态发言。



张立锋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扶持,下一步,政府也将点对点地搭建江夏区企业平台,主动及时地对上协调、对下对接、加大政策宣传、优化为农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帮助农业经营主体办实事、解难题。

孙娅莉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动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潜心为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认真梳理各农业经营主体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建设性意见。要做好政策宣传落地工作,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要梳理上报及时反映。希望各农业企业坚定对农业发展的信心,不改初心,相信江夏,安心在江夏发展,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江夏农业品牌意识、品牌效应,争做行业发展的领头人,为推动江夏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