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江夏行》——江夏区首档乡村振兴广播现场秀开播啦!

发布日期:2022-05-11 14:50   文章来源: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板桥人渡泉声,茅檐日午鸡鸣。

莫嗔焙茶烟暗,却喜晒谷天晴。

jiangxia
遇见江夏

从古至今,乡村生活无不令人向往。一年四季,春华秋实,闲暇时,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走进恬静的小乡村,寻一抹静谧,泛舟湖上,家人作伴,唱歌会友,于绿野间、阳光下,看农作物生长,闻着野花香,追逐蝴蝶忙,体验美好而又浪漫的乡村之旅。

为推动乡村休闲旅游

更好地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魅力FM1064城市生活音乐广播

首档乡村振兴广播现场秀

《幸福江夏行》5月12日正式开播!



每期节目邀请一位嘉宾

做客魅力FM1064直播间

与您分享繁华尽处的田园野趣



每一个周末

都能遇见属于自己的浪漫和美好


节目介绍

节目时长:60分钟。

播出时间:首播:周四10点至11点  重播:周五16点-17点、周六11点-12点、周日15点-16点

节目介绍:《幸福江夏行》栏目分为《我是农场主》《乡村烟火气》《直播带货》三个版块,通过邀请相关项目嘉宾做客直播间,以“访谈+现场”的形式深入农村日常生活,将农副产品与乡村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体现农耕、农趣、农味的休闲旅游文化,打造一档富有乡土人文气息、亲近农村建设新貌的品牌节目。



魅力FM1064城市生活音乐广播 

《幸福江夏行》送福利啦!

福利时间

听众朋友和广大网友可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掌握江夏APP;

点击节目互动专区,发帖抢沙发、打电话、抽奖等方式赚取免费门票或者体验券,赴一场乡村之旅,现场感受乡野生活。



除了参与线上的推广活动,栏目组还将根据节假日或者时令农产品成熟的时间,联合项目公司开展亲子游体验、研学、暑期夏令营等线下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田园村庄美如画,一起欢聚到江夏

《幸福江夏行》,就等你来“野”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