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11-28 15:55


    11月26日,我区召开党外人士第四季度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雄伟主持会议,区领导曾建辉、陈作钊、任丽英、谢受贵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思路、结构框架、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随后,9位党外代表人士先后发言,他们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回顾江夏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谋划未来工作,从不同角度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曾建辉对广大党外人士对江夏发展的关心和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党外人士始终关心关注区政府工作,认真研究分析《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有质量、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更好地反映社会各界的意愿。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充分地发挥人才密集的特色与优势,调动每位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让政府治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