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政协召开六届第三次党组、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1 19:15

2月28日,区政协召开六届第三次党组、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雄伟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慧斌、任丽英、余建平、闵运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山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审议了《关于新时代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及相关制度和考核办法;听取了召开六届一次政协常委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区政协各联络委和专委会主任人事任免工作情况等汇报。



魏雄伟要求,

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政协各项工作的集中领导;牢牢把握做好“双碳”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乡村振兴、文化名区进行走访调研,献计献策,助力乡村振兴;加强法治建设,特别是平安江夏的建设;做好满意度测评,依法协商,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加强政协委员能力建设,委组效能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建言咨政能力;集中智慧,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为江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合力。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