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江夏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9 11:45

59日下午,受江夏区委副书记、区长舒贵传委托,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曾建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自建房专项整治的指示批示、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房屋安全事关群众安危、事关民生大计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自建房专项整治的指示批示及相关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举一反三,深入开展以自建房为重点的房屋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市级重要工作项目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对照弱项、补齐短板,比拼赶超、加压奋进,为实现“全年精彩”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以赴,按照“争一保二”的要求,争先创优,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军山新城至金港汽车产业园公交快线开通工作会议指出,军山新城至金港汽车产业园公交快线是江夏区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互联互通的重要线路,有利于两区共建车谷产业创新大走廊,实现产业优势互补互助,方便周边园区企业职工、居民出行。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细化线路运营方案,摸清补贴标准,对站点设置的必要性、人流量等情况进行详细论证和分析,科学估算相关费用,合理设置线路和点位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审议《江夏区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