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江夏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17:40

623日下午,江夏区委副书记、区长舒贵传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际成效;要强化依法治统,加强改革创新,做细统计基础性工作,充实统计力量,提升业务能力,保障队伍稳定,确保统计工作的精准性、完整性,做到应统尽统,及时全面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推动江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会议审议了《江夏区提升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水平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送审稿)》。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和城市治理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更好服务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要树立全周期管理理念,实施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治理,打造城市建设和治理高地;要彰显江夏特色,形成更多的江夏标准,提供更多的江夏经验,打造更多的江夏名片、江夏样板。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