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江夏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16:20

    916日上午,江夏区委副书记、区长舒贵传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三级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民族宗教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更加务实作风、更加过硬举措抓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

会议审议了《江夏区科技创新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送审稿)》和《促进科技创新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产业发展,尽快梳理各产业赛道,不断聚焦产业方向,持续壮大汽车、光电子、大健康等产业集群,促进车光融合发展,加快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提前布局元宇宙、区块链等新兴产业,抢抓未来产业制高点,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和话语权;要坚定不移抓科技创新,深化江夏实验室、阳光创谷等创新平台建设,打通与科研院所和高校成果转化链条,形成一批特色孵化园区、众创空间、创新街区,营造适合创新发展和人才生活的环境,建设产业创新和成果转化“双高地”。

会议还审议了《江夏区政府合同合法性审查工作办法(送审稿)》等事项。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