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行动 筑牢防线 江夏区统计局再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08 11:39

8月7日,为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局能够自由行动的干部职工共计23人由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史旭忠带队全部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开展二次核酸检测工作。

下午2点30分,区统计局23人全部在社区待命,疫情突如其来,但防控措施也紧随其后,在社区的安排下,我局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有序建设核酸检测采样点,桌椅、物资、设备准备就绪,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随时准备接受考验。在与社区的配合下,我局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引导社区居民提前扫码预约核酸检测、守序排队、答疑解难,同时,宣传科学防疫措施,安抚居民焦虑情绪,核酸检测顺利进行直至凌晨2点,我局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与医护人员一同奋战到最后一刻,共完成核酸检测600余人

当前疫情防控依旧处于关键时期,全员核酸检测是有效排查疫情的一项有力举措,在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下,我局将继续做好防疫工作,为江夏区防疫战线贡献力量。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