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统计局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15:38

为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了解我区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指导和服务企业做好相关统计工作,近期,区统计局工业组组长带队,深入全区6个街道(郑店,大桥,庙山,金港,五里界,金口)及17家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和业务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武汉浩达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万荣建筑防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白圭化学和华丽环保、武汉峻和汽车等开展实地调研。走访中,调研组详细了解街道统计工作及企业生产状况、企业产品等情况,并参观生产制造过程,了解企业产品信息。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同时为企业就统计台账、数据上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调研全程为企业做好服务为初心,确保各项统计资料数出有据,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统计服务。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走访调研服务企业力度,指导企业做好入库申报、报表报送指导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