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副局长蒋于来江夏区调研固投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10:31

5月25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于带领投资处琚宏飞、黄文婷一行到江夏区调研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江夏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建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与曾建辉区长在我局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我区投资项目基本情况及投资统计工作的汇报后,蒋于针对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招商引资落地情况以及即将开始的5月月报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有态度,摆正位置,如实反映投资现状,切实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之后分别赴金港现代汽车产业园和郑店街道调研查看了“五期项目转向系统电子控制器(ECU)项目”和“国药光谷南大健康科技城研发生产中心一期”项目。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针对项目入库后的上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录,党组成员虞大燕陪同调研。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