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夏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夏劳人仲告字【2022】第42号)

发布日期:2022-05-13 14:36   文章来源: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北兮煜化妆品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申请人曹璇、李桂琼、莫林杰、邱佳璇、邵亚欣诉你单位劳动争议案(夏劳人仲案字【2022】198、200、201、203、204号)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公告送达夏劳人仲裁字2022】160、161、162、163、164号仲裁裁决书。你(单位)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来本委(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道北华街42号江夏社保大楼三楼)领取仲裁裁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起诉的,本裁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武汉市江夏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