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巡查组在区园林和林业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15:48   文章来源: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

8月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园林和林业局党组反馈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区园林和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赵仁华同志向区园林和林业局局党组反馈巡察的意见,面对面交办问题清单,进一步传导压力、明确要求,压实整改责任。区委巡察办主任陈雪刚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区园林林业部门要严守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整改目标任务,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全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以新状态适应改革发展新常态,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长李宗祥表态发言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反馈意见,逐一梳理,对标对表,深刻反思,以最鲜明的政治态度、最迅速的工作行动、最有力的整改措施、最严明的纪律作风,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向区委交出合格满意答卷;二是落实政治责任,坚决抓好巡察整改,切实担负起专项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列出问题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任务“不落空”“全见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立足长效抓整改。切实用好专项巡察成果,扭住共性问题,紧盯个性问题,坚持当下“改”和长远“立”相结合。持续放大巡察整改效应,坚决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任务。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