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腿”、“全周期”, 区水务总公司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6-21 15:35   文章来源: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江夏区水务总公司以“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大比拼、大竞赛活动为载体,立足职能职责,深化服务理念,聚焦困扰群众和企业的用水难点,持续做好协调督促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水务力量。



据了解,在本次“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活动中,区水务总公司对标服务标准为“110”及“零跑腿”模式。在完成前置服务后,实施“110”模式,即1个接水环节、1个工作日、0资料,通过“工程项目审批改革平台”实现燃气公司、城市管理执法局、行政审批局联合勘测,并代为办理相关行政审批手续,无需用户四处跑路。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企业频频点赞。



除了对标“110”及“零跑腿”模式之外,区水务总公司还开创了供水服务“全周期”“全链条”工作体系。即围绕客户“接水体验”和“用水体验”,建立“六零、五化、四优、三免、两快、一满意”的“654321”工作体系,力求全面提升供水营商环境服务效能。



江夏区水务总公司庙山营业所负责人介绍,首先会满足用户需求,后期再办理手续。下一步,将会做好各个用户的后期服务工作及“回头看”的一些基本工作,“回头看”主要是用户的用水、水质,确保用户供水。

【 下载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