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四减”服务 优化企业供水接入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11-18 17:25   文章来源:江夏区水务总公司



1118日,江夏永旺.美联商业综合体项目供水接入施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位于武汉南四环,江夏区腹地的江夏永旺·美联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360余亩,是目前国内最大永旺商业综合体。此次接水施工,是该项目所属公司武汉首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的商业体个性化用水报装需求服务。

为切实服务好企业“获得用水”,武汉市江夏区水务总公司积极落实营商环境优化政策,为该项目所属企业武汉首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积极落实“三零四减”服务(0材料、0费用、0跑腿,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费用),全程由报装人员11主动跑腿帮办供水报装手续。

1025日,为用户整理好相关资料,预约江夏区燃气办工作人员勘测现场;


  

111日,预约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勘测现场;

117日,公司报装人员为用户拿到了《占用挖掘城市许可证》;另积极制定惠企方案,直接减免了用户9万元的计量器具工程费用。

1110日,大桥营业所准备好施工所需人、材、机后,督促工程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作业,在星光大道DN600mm主管开头,铺设600余米的DN300mm供水主支管,并安装4块总水表用于该项目商业体用水。

目前,所有主管已全部铺设完毕,21日完成管线施工收尾工作后,即可根据用户需求随时通水,大大压缩了该项目商业体通水时间,夯实了项目建设水务基础保障。


【 下载 】 【 打印 】